刘大福

寒冬里和大家分享我的脑洞

科幻题材 有部分京城五少黑化出没
背景设定在未来多少多少年,就是很俗套的人类从有钱到没钱被划分成12个区,1区生活的都是贵族然后12区就是没法住人的边境(还在考虑要不要再加一个国家)###。

某天生活在1区的张伟坐飞行器去某星球,出了意外船掉在了12区的垃圾堆(?)里被来淘垃圾的嘎嘎捡到(真俗)。王嘉尔好少年一身正气就把张伟捡回了家。
一起生活了几天之后张伟突然想起来自己有联络器,然后用快没电的联络器给小弟张一山发射了自己的坐标,没电之前联络器接受到了一个奇怪的信号,他没太当回事就这么过去了。
期间张伟遇到各种问题都是神奇的嘎嘎给解决的,还救了他一命。
后来过了一个月都没有人来接他回家张伟就急了,正好(个毛线)嘎嘎有机会去某区干嘛干嘛,张伟就让他送信物到张家在某区的办事处。过了几天上面传消息来说让张伟原地等着家主亲自接他回家。张伟觉得怪怪的但是还是很高兴。嘎嘎这个时候不太开心但也没有办法。
结果第二天遍体鳞伤的张一山来了,他说张家以前的家主(他们爸)被收养的小儿子千禧给弄死了,千禧联合白家的白敬亭和张一山的副官王俊凯(?)造反。他们弄坏了张伟的飞行器,张一山一个人斗不过他们好不容易逃了出来看到了张伟的坐标就过来找他给张伟发消息结果他只收到一半。
然后张伟和张一山决定回王城联合皇室(鹿家)鹿晗和白家大哥(白凯南吗好不好哈哈哈哈)的力量夺回张家。这个时候王嘉尔告白张伟本来不想接受被慧眼识人才(?)的张一山劝了劝接受了然后勇敢的和嘎嘎互表心意。
三个人在张一山剩余部下的帮助下潜回1区在哪哪见到了鹿晗正好白敬亭去了12区不在又在大摇大摆的见到了白家大哥。
此时白敬亭和千禧持续冷战。因为白敬亭和千禧合作一半是为了利用千禧拿到的张家的力量拿到整个白家一半是为了张伟,小白准备把张伟抓起来囚禁ooxx。 (白家大哥是私生子但是白老爷子一视同仁从小接回家白家大家有能力白老爷准备把家主传给他,小白作为嫡长子就不甘心决定duo权。千禧从小被收养但是已经心理扭曲了觉得张家欠他的一定要把张家的人赶尽杀绝。副官王俊凯一直暗恋张一山被小白和千禧忽悠爱他就要关住他同意和他们俩合谋造反 )但是千禧把飞行器弄坏了张伟没有音讯大家就以为他死了。小白和千禧大吵了一架然后见到了张伟的信物小白大喜准备亲自去接他回来结果去了人又不见了。
然后复仇者联盟就发起了攻击捉住了千禧因为家印一直在张伟手里所以大部分人还是听他的号令(当时他坐飞行器出去就是代表张家谈地下生意)。
然后就王嘉尔如何如何勇猛两个人如何如何相爱。他们就夺回了张家张一山成了新家主处死了千禧和王俊凯。张伟和王嘉尔在储君鹿晗的见证下结了婚环游宇宙过潇洒日子。

请注意 小白一直没抓到 小白大概逃去了外星球
啊啊啊啊我还想让他搞事情

我是不是话太多了……
有洋气的太太愿意捡走这个俗气的脑洞吗>///<

评论(4)

热度(12)